复旦档案馆举办《档案法》(修订版)专题培训讲座
发布时间: 2020-11-30    浏览次数:

《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》(修订版)将于202111日起正式施行。为进一步宣传贯彻落实新《档案法》,1127日,复旦大学档案馆邀请上海档案局业务指导处杨红处长作“档案治理工作现代化的法治保障——《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》(修订版)导读”专题培训讲座。来自全校各立卷单位的兼职档案员及附属医院综合档案室工作人员150余人参加了培训。

杨红回顾了《档案法》修订的过程,仔细梳理了《档案法》(修订版)中的新内容和新亮点,并就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指示,进一步做好《档案法》修订版的宣传和落实工作作了布置和要求。

复旦大学档案馆馆长黄岸青主持本次讲座,并通报了今年学校档案工作的各项情况,要求各位兼职档案员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,抓紧时间,按时完成各项归档任务。

与会者反响热烈,纷纷表示,对《档案法》及档案业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,今后开展档案工作也更有底气。

(复旦大学档案馆)


 
©邯郸路220号复旦大学档案馆|邮编:200433